•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30 09:4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打击盗版专项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关于做好打击盗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工作》文件精神,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部署,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全市出版物市场开展打击盗版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扫黄打非·秋风”专项行动为平台,大力开展对出版物市场、印刷企业经营场所专项治理检查。执法人员对音像店、印刷厂、书店、书报刊店摊等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清查中小学周边出版物销售场所,依法查缴盗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读物,严查销售盗版和非法出版物行为。在今日集中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有上述违法性质的出版物。
   今后,洮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在执法检查中加大对盗版、擅自印刷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发现盗印、擅自编印全会文件的学习辅导读物,坚决严查严办,净化我市文化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