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兴隆街道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员培训班
  11月24日,兴隆街道隆德、隆新两个社区60多名党员骨干聚集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听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接受理论宣传培训。
  市委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市关工委宣讲员短短的几句开场白后便迅速引入正题,让现场气氛时而热烈时而严肃宁静。他首先引领大家温习讲解四中全会精神时留下的思考题,然后针对社区基层党员年龄、文化层次的特点,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在实现“十三五”计划期间取得了12项重大成果,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六大主要目标以及到203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远景目标9个方面的宏伟蓝图。宣讲员既宣读了五中全会要点原文,又用通俗易懂的交流语言,聚焦党员群众普遍关心的宏观经济发展以及具体的养老育幼、水电路气、农业产业、人居环境、生态建设、国防强军等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交流了全会公报要点涉及的内容。
   据了解,这次宣讲培训是由兴隆街道党工委、关工委,隆德和隆新两个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的,宣讲培训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听众还不忘相互总结交流。隆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孙丽波说:“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帮助我们在今后更好开展好社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隆德社区退休老党员敖维刚说:“这样的宣讲我们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五中全会精神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前景美好、梦想可期,回去后一定要在群众中做好宣传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