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29 11:2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通达街道通畅社区召开“书记一号工程”对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实“书记项目”,洮南市通达街道通畅社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社区各领域党组织的沟通协作,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使包保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工作,将“书记一号”工程落实到位。4月29日上午,通畅社区召开“书记一号”工程对接会,市政协、水利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畅社区党委书记就“书记一号工程”项目打造青少年活动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听取了对接单位负责人意见,制定了初步的对接预案,随后来到青少年活动室进行实地查看并询问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破解社区难题,主动认领书记项目,为社区捐赠电脑、学习桌等办公必备的基础设施,用于缓解社区办公压力,提高社区服务居民的工作效率。

 

    此次“书记一号”工程对接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通畅社区和对接单位的共建关系,也使社区为居民破解难事、办实事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为今后的社区党建工作奠定基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