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2: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举措强化旅游包车监管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因今年疫情缓解,“五一”假期旅游有升温趋势,旅游包车的需求量有所增加。为切实强化旅游包车安全监管,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市旅游包车进行了专项治理和整顿。 

   一是强化源头管理。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市客运公司进行督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旅游包车车辆技术档案和安全设施、从业人员资质和教育培训情况及企业旅游包车动态监控等。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企业已经整改完毕。 

    二是强化路检路查。组织执法人员加大路面巡查整治力度,重点检查旅游包车运营许可、从业人员资质、旅游包车标志牌等。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旅游运输、未持有旅游包车标志牌、不按标志牌运行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经过近期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我市旅游包车管理,为广大群众“五一”假日安全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