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29 11:41:00 来源:
收藏
胡力吐乡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服务群众、贴近群众。近日,胡力吐乡卫生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此次惠民活动,活动前,村干部积极宣传,展开敲门行动,组织大家踊跃参与。 

    胡力吐乡卫生院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心电图、B超等多项常规检查。针对春季气候多变,流感多发,乡卫生院还特地开展对各类流感以及慢性病、老年病、常见病等病症的问诊和科学用药指导等工作。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胡力吐乡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义诊活动,更好地向广大居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不增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意识,使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扎扎实实地为百姓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