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2 08:13:00 来源:
收藏
深入沟通、激励碰撞 大手笔谋划洮南市旅游产业
   9月16日,市委书记崔彦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景域旅游营销集团董事长易辉一行在我市举行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综合开发利用沟通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对我市旅游项目开发的规划设计。参会人员对以“风”为主题,世界独有的理念和视角的规划设计方案为之震撼。

   崔彦磊对易辉一行表示欢迎,对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设计人员能充分落实洮南市委对旅游开发思路和设想表示感谢。并根据规划方案与易辉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同时,通过彼此不断的思想的碰撞,抬升和完善规划方案,提出更高的要求。

   崔彦磊指出,洮南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一个历史文化厚重的千年古城,百年府县。希望借助景域驴妈妈集团在旅游规划设计、文旅IP投资、景区运营、旅游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共同挖掘我市特色资源,推动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争取明年七、八月份启动运营,开创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易辉表示,景域驴妈妈集团一定全力以赴支持我市提出的“一山一城”旅游发展布局,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标准和效率,推动洮南市旅游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景域旅游营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全生命周期旅游生态链营销集团、中国旅游营销实效创新的领跑者。专注目的地和景区的市场营销系统运营,以市场战略、创意策划、数据智能、落地执行为核心竞争力,提供营销战略规划、品牌策划、数字营销、旅游节庆、IP业态策划与导入、内容营销、海外营销、自驾营销、研学策划、营销运营等服务,为目的地引爆市场、输送人气、构建游客流量池,国内外代表性成功案例超1000个。景域驴妈妈集团连续9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上海市百强企业”“全球独角兽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等。2019年起,被上海市政府授牌为“上海贸易型企业总部基地”、“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企业。
    市委副书记范瑞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元斌,市政府副市长刘畅、刘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表建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