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万宝乡举办“迎国庆·庆丰收”文艺汇演活动
    九月的金秋,云高气爽,稻谷飘香,万宝乡人民沉浸在丰收的喜悦当中。9月15日,由洮南市委宣传部、文化广播和旅游局主办,万宝乡人民政府承办的“迎国庆·庆丰收”文艺汇演活动在万宝乡三义村广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由洮南市文旅局负责同志亲自带队,共有演职人员60余人,节目异彩纷呈,弘扬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伟大精神,表达了人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迭起;万宝乡复盛村的广场舞表演也参与其中,市乡联动,意义非凡,观看群众多达500余人,是一顿不可或缺的视听盛宴、精神食粮。

   文艺汇演在激荡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万宝乡党委书记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抓住文化舆论等宣传阵地,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百姓服务,推进万宝乡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进程。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