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通达街道通途社区 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议
    为贯彻实施基层党建“书记一号工程”文件精神,推动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实“书记项目”,促进党建工作融合发展、联动共建,有效提升社区基层治理创新力、机关干部服务社区百姓能力、党组织领导带动能力。9月17日,通达街道通途社区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书记项目推进会议,政务服务局、工信局、卫健局、市人大办公室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和通途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社区书记向各单位汇报了年初到现在书记项目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各单位人力、物力投入情况,包括清理转运辖区居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体积数,投入资金数额及扶贫帮困投入情况等,以及开展项目活动取得的成效。各机关单位成员献计献策,都表示愿意把项目做实做好,尽力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大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尾声,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共上党课,学习了党史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们的党性修养,参会人员各自发表心得体会。

   此次“书记项目”推进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强基层、惠民生、解难题起到实质性作用,增强了机关干部党员们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加深了社区和项目成员单位的共建关系,充分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今后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