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0 18:53:00 来源:
收藏
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在聚宝大地绚丽绽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聚宝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淬炼初心情怀、汲取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论武装铸思想 

   聚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带领全体机关志愿者、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共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保持严新细实作风,做到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


知识竞赛促提升
   6月30日,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参赛队员参加,设有计时组、计分组、仲裁组。参赛选手们凭借深厚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此次活动受到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激发了聚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为美丽聚宝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庭院经济保增收

  聚宝乡不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因地制宜,积极发展特色种植,打造一村一品、一乡一特色产业发展思路。聚宝乡积极引导农户种植万寿菊,发展庭院经济,在改善院落、美化道路两旁风景的同时,为家庭带来一定经济收入。 

洁美家园齐行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于7月27日至29日开展“洁美家园齐行动”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捡拾、清理沿线垃圾、沟渠杂草、路面杂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风范。受党员志愿者的感染,部分群众也纷纷自发参与到清扫整治队伍中来,经过三天的分工协作,人居环境大为改观,村庄环境焕然一新。 

移风易俗扬新风

  为弘扬时代新风,提升居民文明素质。7月21日,聚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引导群众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共同打造美好社会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聚宝乡全体党员、干群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聚宝,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