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03-29 10:0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3月29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王天昊,副市长蔡景晨、吴爽、单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秀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2018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 

  

  一是工作推进要快。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各自部门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分工,抓紧制定与本方案衔接的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作用发挥要好。要严格执行统一规划、统一申报、统一管理、资金统一拨付、工程统一验收的要求,充分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性和工作的严肃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对行业主管部门的资金、项目管理情况进行实时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审计局、财政局要对资金管理使用进行实时监督,严肃查处挤占、挪用、虚假等违法违纪行为,要确保资金全部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发挥最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2018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议强调,经济运行在总体上要常抓不懈,要继续抓好各项经济指标,确保今年的经济较之去年保持平衡或有所提高。

  

  会议听取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一要狠抓隐患排查。各部门要继续推动“百日攻坚行动”,按照不留死角盲区,必须登记造册、必须建档立卡、排查记录必须有责任人签字三个必须的要求,将藏着掖着的安全隐患全面查找出来,消除在萌芽状态。

  二要狠抓问题整改。相关部门一定要有计划的进行整改,真正实现现场整改、限期整改,把工作做出实效。 

  三要狠抓责任追究。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抓好行业监管工作,管行业必管安全,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的抓在手中,全面开展责任倒查,逐级追责,确保真正打到痛处。 

  

  会议听取了第一季度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情况、贯彻落实中共洮南市委第六次常委会议对信访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2018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实施方案》。(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