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04-23 16:01:00 来源:
收藏
省双拥模范城(县)常态化检查考评组来我市考评工作
  4月20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李洪明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县)常态化检查考评组在白城市委常委、军分局政委钟毅陪同下,来我市开展考评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纪纲就我市双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市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军地融合式发展要求,创新双拥工作思路,拓展双拥工作领域,走出了一条以感情为基础、靠教育来引导、用政策作保障的双拥工作新路子,坚持高位推动、广泛发动、军民互动、军政联动、政策驱动,使全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驻军代表、65052部队及我市相关部门代表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双拥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对我市的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厚积薄发;明确拥军主题,建好拥军队伍,做好拥军服务;办好拥军窗口,讲好拥军故事,唱响拥军旋律,开创拥军工作更加辉煌的明天。

  (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