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05-10 09:13: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及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5月8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万宝林场、永茂林场就国有林场改革、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

  薛智金来到万宝林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国有林场改革及森林防火工作情况的汇报,来到永茂林场实地查看了樟子松造林情况。

  薛智金强调,要积极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这是林业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大突破,要高度重视,确保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全面完成。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立足于防,深入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扑救火灾的一切准备,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随后,薛智金深入永茂乡九家子村、永丰村、二段村、三段村等8个村,详细询问了各村的基础情况及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情况,希望相关负责同志要加强和群众的交流沟通,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改善群众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薛智金还深入田间地头与野马乡新安村农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备春耕情况。 (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