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08-09 22:39:00 来源:
收藏
十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88日,十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市委第六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十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会议指出,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为深入做好新时期巡察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必须做到“三个牢牢把握”: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牢牢把握重要经验和方式、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二要突出巡察重点,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围绕巡察整改中的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提升巡察监督水平。要力求做到准备工作、报告质量、执行纪律、组织领导“四个到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薄弱环节,有效提升监督质量。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和一流的工作标准,圆满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再立新功。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扎实开展巡察,严格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巡察队伍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思想组织保障。(谭识)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