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08-10 15:58:00 来源:
收藏
省民政厅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专项调研

  8月8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专项调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孤弃儿童排除、殡葬专项治理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查看了民政部门制定出台社会救助相关文件、各类对象统计台账等,还深入到向阳乡建业村开展入户调查,就脱贫攻坚民政兜底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我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就关于农村低保专项治理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民政兜底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工作,张伟强调,要将专项整治推进和综合改革试点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做好兜底保障,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围绕脱贫攻坚战略研究政策。要扎实开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兜住、兜准、兜实、兜牢。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培训,让群众满意。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标准,把好关。(市新闻记者站 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