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8-10-08 09:57: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9月29日,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我市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洮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跻身省域强县行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要建强队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统领扶贫工作;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月”为抓手,提升扶贫工作水平;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实现脱贫目标的重要保障,切实提升全市扶贫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专项巡察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夯实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带头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督促指导事涉部门和乡镇抓好整改工作。要狠抓进度,相关领导和事涉部门要敢于攻坚克难,抓紧研究解决措施,抢进度、快推进,为后续整改工作留有空间余地。要坚持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听取了我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搞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严防死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河道内垃圾集中清理“攻坚月”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位市级河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河湖“清四乱”和河道内垃圾清理工作。要加强巡查力度,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组织不力、互相推诿的现象进行严肃处理。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