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4-08 16:12:00 来源:
收藏
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快闪”宣传活动

  4月3至4日,市委宣传部、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艺术团深入团结广场和住邦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快闪”宣传活动。


  快闪演出活动内容丰富,舞蹈、歌曲联唱、男生独唱等节目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我市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进行了多轮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内容包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打击黑恶势力的多种表现形式、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特征、举报方式等内容,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使群众对扫黑除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激发全社会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营造了浓厚氛围,收到良好效果。(蒋忠玲)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