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4-08 16:30: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深入北部半山区乡镇贫困村调研

  

  4月4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北部半山区部分乡镇贫困村调研。

  薛智金一行先后来到万宝镇三发村,万宝乡四立村、三义村、民主村、马鞍村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薛智金都详细听取乡镇及村负责同志对本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 

  薛智金强调,在通过相关验收工作以后,不能存在松懈思想,牢记“四个不摘”,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杜绝贫困问题回升反弹情况的发生。 

    在各贫困村,薛智金走进第一书记住处,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尽快带领村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相关部门要帮助第一书记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后顾之忧,真正体现党对第一书记的关怀和爱护。

  相关市领导、乡镇及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