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4-08 16:37: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4月4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万宝镇煤矿、敖牛山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薛智金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及万宝镇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在万宝镇煤矿,薛智金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监管,强化落实,集中精力,排查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煤矿重新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在敖牛山,薛智金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防控,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从早从小、从细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万宝镇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