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4-08 16:40: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深入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4月4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就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薛智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做到入脑入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强化线索摸排,不断创新线索摸排方式,确保线索摸排全覆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缝隙。要加大治乱力度,开展自查互查,增强治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隋向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双,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大伟,市法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