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5-22 14:17: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5月21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自党中央部署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极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会议强调,要持续攻坚发力不松劲。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始终在思想上绷紧这根“弦”,聚焦今年“深挖根治”目标,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推进乱象治理不畏难。要进一步细化目标、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持续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好;要联动打伞破网不手软。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对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的查处力度,发现不担当、不作为甚至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必须严肃问责,依法严惩。

  会议传达学习了庞庆波书记在白城市委第十四次常委会议上关于扶贫工作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要围绕贫困群众“三保障”持续发力,把扶贫政策进一步落实好,全面排查存在的点位问题,推动扶贫政策精准落实;要狠抓问题整改。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一体整改,推动问题清仓见底。要抓好建章立制,着力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深化作风建设。要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调度等形式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各级干部实打实开展工作,真正以干部作风实保障脱贫成效实。

  会议听取了我市1—5月份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清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和形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严防死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通过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进而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针对季节性特点,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赵宏图,相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