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5-22 14:41:00 来源:
收藏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5月21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对《洮南市举一反三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进行了说明。会议指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得到了巩固提升。会议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反馈问题,做到思想重视到位。要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着力解决好上热中温下冷问题,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去开展工作。要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站在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以极其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反馈意见,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严格要求推进整改,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必须紧盯不放,夯实责任,全力整改,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见成效。要聚焦问题短板持续发力,做到工作推进到位。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深入自查我们还存在哪些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要重点从线索核查、整治行业乱象、“打伞破网”、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持续发力,聚焦“深挖根治”阶段性目标,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措施、更严格的要求,高度负责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等相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