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6-02 09:05:00 来源:
收藏
我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2019年度企业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6月1日,我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2019年度企业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市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府副市长林继春、金常柱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22户重点企业的管理者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纪纲作动员讲话,林继春主持开班仪式,上海兰德培训中心主任俞骁致辞,我市热电公司总经理邢波作为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纪纲在讲话中指出,洮南自古以来就是关东商贸重镇,民营经济历史悠久、底蕴丰厚。我们洮南的企业家更是享有“洮商”的美誉。但近年来,我市的部分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诸多困难,处在了瓶颈期。究其原因,固然有转型升级的阵痛、“三去一降一补”等政策因素影响,但深入分析,更存在着企业经营者观念陈旧跟不上潮流、家族管理不适应市场等问题。市委、市政府对此始终高度重视、牵挂于心,并积极研究对策,把开展企业家培训作为推动县域发展的重要举措。

  纪纲强调,开展企业家培训,是创新理念的现实需要,是培育人才的必然选择,也是做强企业的有效途径。

  纪纲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开阔思路、开阔眼界、开阔胸襟,立足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

   

  此次培训是洮南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开阔我市企业家思维,拓展企业家视野,提升企业家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战略型、创新型、开拓型的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助推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地考察、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5位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并将组织学员到上海自贸区、大数据超算中心、蚂蚁创客等实地学习,达到提升素质、拓宽眼界、助推经济发展的培训目的。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