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9-16 15:00:00 来源:
收藏
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城”动员会召开

 

  9月12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城”动员会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全力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不断开创洮南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委书记薛智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冬良、市政府副市长林继春、31689部队部队长韩向春、65052部队副司令张威出席会议。

  纪纲主持会议。

  会上,林继春汇报了我市2016年以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我市新时代双拥工作打算。

  薛智金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市自1997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以来,在全市军民携手努力下,已连续六次获此殊荣。“全国双拥模范城”不仅成为洮南城市的亮丽名片,更成为我市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双拥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层次、新高度。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新时代双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双拥创建氛围;要落实相关政策,筑牢双拥创建基础;要深化全民双拥,助推双拥创建热潮;要推进军地共建,激发双拥创建活力。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双拥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督查问效。

  薛智金强调,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市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助力洮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市领导陪同部队领导参观了双拥模范城城标,并在城标前合影留念。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