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9-16 15:13:00 来源:
收藏
我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9月11日,我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费建伟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协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审议了市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市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各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草案);

  科学技术协会负责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科协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落实“四个服务”,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圆满完成市科协各项工作任务,形成面向未来的科协事业发展新格局。主要表现为认真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全市范围内取得良好成效;推广普及科学知识,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和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服务“社区”等群众性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入;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深入落实精准脱贫工作,努力完成科协扶贫攻坚任务;坚持依法办会,市科协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市科协将突出抓好政治引领工作,在广泛地团结、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更加奋发有为;重点加强服务大局工作,在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和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方面更加奋发有为;全面提升科学素质工作,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方面更加奋发有为;积极改进学会学术工作,在科协组织建设和能力提升方面更加奋发有为;切实抓好科协队伍建设,在推动科协工作创新发展和能力提升方面更加奋发有为。

  费建伟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市科协要提高思想认识,紧跟时代发展,切实增强推进科技创新与进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发展实际,致力创新创造,全力争当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主力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民共同参与,努力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市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为建设美丽洮南而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挂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委。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市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致闭幕词。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