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09-23 15:09:00 来源:
收藏
我市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热潮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市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相继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全市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9月18日,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秀辉、韩红出席会议。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于洪友在会上做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人大作为权力机关,在市委的领导下,直接代表人民,行使重要职责,性质特殊、职能特殊,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充分展现特色。要全面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配合指导工作,做好工作统筹,全力营造氛围,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9月18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

  政协主席赵宏图,政协党组成员蔡景晨,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赵宏图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市政协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领会核心要义,弄清主题教育“做什么”;落实重点措施,明确主题教育“怎么做”;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市政协机关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赵宏图就“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专题领学。

  9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广顺出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赵广顺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市委组织部既是主要组织者、指导者,又是具体参与者、示范者。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双提升”的有利契机,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真正在全市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入推进组织部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真领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9月17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指导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市委办公室各部门同志要坚持抓思想认识,检视自身问题,对理论学习要做到学有收获,干事创业要敢担当,为民服务要解难题,清正廉洁要作表率,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办公室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