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0-15 14:28:00 来源:
收藏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10月14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二次会议。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扶贫日宣传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三项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薛智金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做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事求是,决不允许随意编造数据,做到当年脱贫人口脱的实、脱的准、脱的稳,经得起各种检验。扶贫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做好提醒和指导工作,确保按时限步骤高质量完成。要集中进行一次扶贫政策大宣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分管战线党员干部开展好调研慰问系列活动,确保扶贫工作有新提升。要为年末各项“大考”提前做好准备,持续做好巩固提升工作,督促包保乡镇和指标部门,立即着手逐项查验整改,确保取得好的联检效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