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0-24 09:42:00 来源:
收藏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10月22日,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双组长薛智金主持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19年第六次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庞庆波书记在白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关于中央和省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薛智金在讲话中要求,问题整改要再巩固,紧盯问题,整改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确保经得起各方面检验;线索摸排要再深入,主动出击,向下施压,督促基层主动交线索、深层挖线索;案件办理要再精细,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线索无遗漏、案件没瑕疵,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和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打伞破网要再发力,要紧盯不放、集中攻坚、合力突破,将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确保“扫黑”“打伞”齐头并进,专项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整治乱象要再严格,坚定决心,向下释放狠抓治乱的强烈信号,敢出手、敢亮剑,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不断扩大扫黑除恶战果;迎检准备要再充分,加强与省、白城市扫黑办沟通协调,确保信息及时准确畅通,听从指挥调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联动机制要再强化,分管战线要勤沟通、常交流,统一共识和标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推动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