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1-07 14:39:00 来源:
收藏
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11月6号,政协主席赵宏图主持召开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政协副主席张晓梅、政协党组成员蔡景晨、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班上的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政协委员年度履职量化考核办法》、《洮南市政协咨政协商实施办法》、《洮南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讨论通过了《关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关于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视察报告》、《关于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的视察报告》和《关于我市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赵宏图在讲话中要求,各位常委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列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主动加强和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等履职活动,推动新时代市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