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1-12 18:17: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19年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11月11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费建伟分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白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薛智金在讲话中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列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发挥好表率作用,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充分发挥媒体、宣讲团作用,引导广大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白城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洮南全面振兴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从党费中列支城市党建示范点项目建设资金的情况说明》。

  会议传达了中共白城市委关于六届市委开展六轮巡察发现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自查汇报。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