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19-11-28 14:5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11月26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主任隋向辉,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文博,市政府副市长张大伟、吴爽、林继春、李飞军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省直驻在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主任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天昊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住建局、政务服务局、永茂乡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就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纪纲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清形势,顺应时代,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增强服务意识和行政审批效率,杜绝出现 “为政不为”现象。二要狠抓关键,聚焦重点,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对已经下放的事项要开展“回头看”;要全面规范公共资金监管,确保各类财政公共资金高效、安全、规范使用;要聚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规范决策程序、降低决策风险、提高决策质量、保证决策效率;要持续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强化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管,强力整治“中梗阻”现象。三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要严守纪律,最根本的是政治过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践行为民宗旨,做到对人民绝对负责、维护公平正义,做到对法律绝对敬仰、自觉遵纪守法,做到对自己绝对严格;要严管队伍,最关键的是治于未病,要进一步把主体责任融入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把从严要求贯穿于党建各环节;要严于律己,最重要的是洁身自好,要自觉捍卫党纪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管住小节、守住底线,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

  纪纲强调,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洮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