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01-22 18:04:00 来源:
收藏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21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白城市委常委会暨白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评方案》的说明及迎检准备情况的汇报。

 

 薛智金在讲话中强调,关于提升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打好剩余贫困人口的“歼灭战”,打赢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的“收官战”;关于扶贫产业项目,结合扶贫项目收益实际,提前研究、做出预案、拿出范本,同时继续抓好庭院经济,鼓励规模化发展,持续发挥效益;关于政策兜底保障,落实好贫困人口低保、基本养老保险、大病救治和慢病管理、特困人员供养等制度,强化贫困人口政策保障;关于反馈问题整改,以整改巩固提升作为扶贫工作的“主旋律”,认真举一反三,分析薄弱点和风险点,及时拿出措施,有针对性的解决短板和不足;关于抓脱贫和防返贫,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查缺补漏,把长效抓扶贫的制度完善好,强化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有效防止脱贫人口返贫、边缘人口致贫;关于迎检准备工作,抓住“采分点”,把考核内容吃透、弄准、做实,务必“一口清”,保证嘴上说的、纸上写的都与实际干的相符,相互支撑,相互印证。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