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01-22 18:1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21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 

  纪纲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同党中央要求对标,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抓好理论武装,把深入贯彻这一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领悟精神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智慧,政治品格;要坚持自我革命,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更好地肩负起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触及矛盾、较真碰硬,问题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退避,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担当成就事业,用奋斗体现价值。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洮南市雨露计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