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01-23 18:26:00 来源:
收藏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1月22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市政府副市长吴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天昊主持。 

  会上,吴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白城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纪纲强调,一是防控举措务必要周密细致。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履行防控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举措,坚决落实好本行业、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疫情排查务必要深入见底。各部门(单位),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要深入一线,带头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应急处置务必要及时有力。要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决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四是宣传引导务必要全面到位。要做好当前宣传工作,正确引导舆论走向,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市各部门(单位),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防范和遏制疫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