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02-24 08:5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2月21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在各自工作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迎接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隐患排查,应急局要督促企业切实担负起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企业存在的隐患,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确保风险整改到位,重大隐患全部清零。要加强应急管理,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制度,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报送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带班,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响应、及时报送、及时处理。要注意防范火险,消防部门要加大对医院、留居点、居民小区等重点部位的排查力度,完善消防设施及消防通道的建设,加强灭火物资的储备,确保发生火情时,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扑救,力争将损失降低。 

  会议听取了农业备春耕生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局要综合协调,强化农资保障,着重加大农资制假造假排查管控力度,杜绝制假造假现象发生。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农业备春耕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全面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我市备春耕工作稳步进行。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政府2020年重点实事责任分工表(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拟开复工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由主管副市长牵头把总,工信局统一调度协调,做好开复工的指导工作、抓好开复工的监管工作、搞好开复工的服务工作,顺利推进我市企业开复工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实施意见》。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