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06-15 09:07: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2020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12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在各自工作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洮南市关于中央八巡“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编制洮南市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协同作战,自然资源局要加强指导和协调,积极对接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部门,掌握上级政策方向,及时沟通解决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财政局要做好经费保障。各责任部门要根据部门职责,及时提供相关的资料成果、规划思路及意见,合理推动编制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听取了关于洮南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用最严谨的标准夯实基础,用最严格的监管防范风险,用最严厉的处罚严惩违法犯罪,用最严肃地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保持好我市连续不出现重大事件和事故的好成绩。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国有资产的厂办大集体企业资产处置和使用情况的汇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