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9 16:09:00 来源:
收藏
洮南经济开发区发展专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和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洮南经济开发区发展专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简介洮南经济开发区总面积24.0mk2,开发区以农畜产品加工、绿色能源、医药保健品生产、纺织服装、化工等为主的产业体系。开发区位于洮南市城东侧,紧邻主城区,总面积24mk2,规划边临四至为:平齐铁路线以东、洮儿河城市防洪提以南,洮南市向向阳乡政府以西,洮南市军用机场以北。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环评工作程序 

  主要分前期准备、资料收集与现状调查、规划分析、环境影响识别及预测评价、公众参与调查、报告书编制及审查等阶段。 

  2)环评主要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主要内容有现场调研资料收集环境质量现状监测,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技术导则以及相关规划等资料进行规划方案分析论证和各环境要素的专项评价,提出环保措施,进行公众参与,最后对规划做出评价结论并提出优化调整建议。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公众主要关心的环境问题;公众对项目征地拆迁的意见;公众对本规划的态度;以及公众对本规划实施过程中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等。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欢迎开发区内企事业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及周边居民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主要征询意见事项如下: 

     1)公众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2)公众对规划实施可能涉及的环境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3)公众对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其他的建议。 

  在本信息公示后10个工作日内,可通过邮件、传真、电话、信函等方式,发表对该规划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五、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洮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人:    

  地址及邮编:洮南市铁东1号   邮编:137100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