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21:19: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2021年4月24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对核酸检测阳性康复人员健康管理过程中,主动筛查发现1例复阳人员。为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4月10日以来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返(来)白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屯)和单位登记报备,如实报告相关信息,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二、各社区(村屯)要持续强化网格化排查,对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返(来)白人员立即开展摸排登记,并对相关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各类公共场所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各酒店、宾馆、旅店、洗浴等住宿经营场所要主动排查重点地区返(来)白人员,并及时报告。 

  三、“五一”小长假临近,人员出行、旅游和聚集性活动增加,疾病传播风险随之增加。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目的地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安全健康出行。提高防范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 

  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本着“应接尽接、应早尽早”的原则,居民应主动申请接种疫苗,有序参与接种工作,动员身边的亲属、同事踊跃接种,让我们共同筑牢抵御新冠病毒防线!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5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