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5 20:10: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水利局关于禁止在河道、水库等危险水域游玩戏水的通告

  夏季,高温酷热,到河道、水库等危险水域游泳、垂钓、戏水人员增多。针对我市境内河流、水库众多,水域岸线面广的特点。为预防和减少溺水事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护好饮用水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规定,现就禁止在河道、水库等危险水域游玩、戏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人在河道、水库等危险水域游泳、垂钓、游玩。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水库、河道等危险水域非法从事与游泳、戏水有关的经营活动。 

  二、学校及学生家长要加强对在校学生、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教育和监护,严防未成年人到水库、河道等危险水域游泳、戏水,避免发生溺水等安全事故。 

  三、罔视安全管理规定及本通告要求,擅自进入河道游泳、垂钓、游玩戏水者,发生人身损害事件的,责任自担。 

  四、河道内施工单位要做好项目区域内的巡查工作,并设置警示牌,杜绝非施工人员进入涉河项目区域。 

  五、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做好对职工、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 

  特此通告。 

洮南市水利局
2022年7月25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