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7 14:19:00 来源:
收藏
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2021810日发布的《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号)、《2020年度洮南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2号),结合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813日(星期六)9:30-1100 

  因需要进行体温检测、核验身份等入场工作,考生务必于813日(星期六)8:00前到达考点大门前有序排队等候入场。 

  二、笔试考点 

  笔试由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 

  笔试考点:笔试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以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1号、2号的附件2笔试考试大纲》为准。 

  四、笔试当天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2.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 

  3.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 

  4.本人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报告(或“吉事办—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打印纸质版),即2022811日(含)及以后的证明。 

  五、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889:008139:00登录报名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1/jl/07bctn/,用A4纸打印。88日前,报名网站无法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事宜。 

  六、考前准备 

  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往返重点管控地区、重点关注地区和低风险地区人员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积极配合考点、考场做好现场防疫工作(洮南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436-6223339)。鉴于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有所差异,特别是外省和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及时全面了解和遵守考点所在地对于外来人员信息报备、抵达后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建议预留提前量抵达洮南,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原因被管控而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生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拒绝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 

  (一)所有考生自行下载并填写《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附件1)、《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附件2)、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报告(或“吉事办—核酸检测结果”截图打印纸质版),笔试前7天有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考生还需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有关证明。并于考试当天提交监考人员备案。 

  (二)所有考生务必至少提前7完成本人吉林“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手机号码不应更换、不应携号转网(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便于快速完成笔试当天的排查检测。 

  所有考生考前7天内应每日自行测量体温,时间尽量固定,监测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健康监测记录,在考试当天提交给考点工作人员。若在考前7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请尽量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七、笔试流程 

  (一)开考前 

  1.上午8:00,考点大门开启,考生进入大门后按秩序排队,前后左右间隔1.5米,行进至“排查检测点”,依次进行如下操作: 

  1)考生向负责核验身份的工作人员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并按照工作人员指令快速取下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核验完毕应快速戴上口罩。除考生外其他任何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点大门。 

  2)考生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出示“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吉祥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笔试前7天有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询问,存在风险隐患的考生转移至“隔离观察区”,疫情防控部门在询问核查后确定需要隔离观察的,不能参加笔试。未携带手机或手机不能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不能参加笔试。 

  3)测体温,体温高于37.3℃的考生由防疫专业人员带领至“隔离观察区”并做好登记,10分钟后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如仍高于37.3℃,转交疫情防控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4)考生按规定路线行进至教学楼。考生行进途中遵循相关工作人员指挥,保持间距,不刻意聚集,不偏离路线。 

  2.考生抵达所在考场后,将《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笔试前7天有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应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有关证明)交监考人员后,配合监考人员进行安检、核验身份。考生手机等所有电子设备一律关机并上交监考保管;再次核验考生身份时考生应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快速取下、戴上口罩配合比对核验。核验完毕的考生在本人座位上等待,不得随意离开。 

  3.上午9:00,所有已入场考生可以前往卫生间如厕,做好考试准备。 

  4.上午9:25,监考拆封、分发试卷和答题卡,考生在试卷和答题卡上用中性笔填写本人信息。 

  (二)考试中 

  5.上午9:30,开始考试。 

  6.上午1100,考试结束。所有考生停止作答,起立,等待监考收取试卷和答题卡。试卷和答题卡回收完毕后,考生应听从监考指令在本人座位等候退场。考生退场时应按照入场时的路线离开考点,退场过程中注意保持互相间隔,不得偏离指定路线,不得刻意聚集。 

  (三)结束后 

  7.考生离开考点后,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立即离开考点附近区域;洮南市区以外居住的考生应尽快返回原居住地。 

  八、责任追究 

  (一)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笔试: 

  1.考试当天,“吉祥码”显示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没有行程显示的;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2.不能出具本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隔离期满的考生,考试当天须出示解除隔离证明,不能出示解除隔离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接者次密接者,以及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隔离期未满或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被管控的考生(应当或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封控区、管控区人员以及其他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人员)。 

  5.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等症状经考点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国家、省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不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考生。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不可进入考点考场,否则将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取消此次笔试成绩: 

  1.“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与上交的《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填写不一致的; 

  2.考生在确认被转移至“发热隔离考场”时,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的; 

  3.笔试结束后,在离开考场过程中,不听从监考和楼层考务工作人员指挥擅自离开考场的; 

  4.笔试结束后,在离开考点过程中不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偏离路线或刻意聚集的。 

  (三)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1.考生本人上交的材料造假或故意隐瞒相关事实并造成严重后果的; 

  2.利用退烧针剂或药物强行控制体温参加笔试被查实的; 

  3.违反有关考试法律法规的其他情形。 

  九、笔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缺一不得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二)考试开始后不得入场;为严防通讯工具作弊,考试期间,不得交头接耳,不准窥窃他人试卷,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证件,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四)除规定携带的证件以外,严禁携带与考试有关任何文具、书籍、资料、通讯、电子存储等设备。带入的需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资料带至座位的,一律按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五)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碳素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准考证号对应位置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应举手询问。 

  (七)考试一律用考点提供的铅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用碳素笔或两种颜色笔作答的按零分处理,涂卡要清楚、工整。 

  (八)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十、笔试成绩发布 

  考生笔试成绩于2022815日在洮南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 

  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如因疫情防控形势等因素对笔试时间、考点及有关工作安排进行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关注洮南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补充公告。 

     

  附件1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 

  附件2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 

     

    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27  

1: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docx
2:2020年度洮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docx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