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0 09:48:00 来源:
收藏
林继春主持召开野马乡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4月9日,在野马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市政府副市长林继春主持召开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乡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各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国检、省检以及市检情况的通报》、《中共洮南市委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及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及《关于脱贫攻坚决胜年各级包保干部走访入户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扶贫工作中来;

  二是要坚守岗位,不能出现缺岗、漏岗情况发生;

  三是要提高效率,确保达到扶贫工作的目标要求;

  四是要严肃纪律,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市巡查办、市督查指挥中心将对工作纪律进行跟踪督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