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2 08:53:00 来源:
收藏
省妇联深入洮府乡万福村调研妇联改革工作情况
  4月11日,省妇联副主席刘丹、纪委书记姜瑞华,白城市妇联主席刘金凤、副主席谢伟一行深入洮府乡万福村对妇联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洮南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洮南市妇联主席,洮府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陪同调研。

  省妇联福主席、白城妇联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万福村的村部,对妇女在洮府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座谈会上,洮府乡党委副书记曾庆侠对我乡会改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刘丹副主席了解到洮府乡会改联工作10个行政村顺利改革,未发生一起上访事件。对洮府乡的妇女工作给予了肯定,刘副主席说:“洮府乡妇联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可以展示出乡村干部平时的工作做的踏实,得到群众肯定和认可。

  会上,刘丹副主席与万福村新选任的妇女主席和三名副主席进行交谈,了解改革之后新的干部有何感受,改革之后的变化和区别以及改革之后发挥的作用如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