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7 16:18: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七次常委会议
   4月13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七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以及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督查指挥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季度政府党组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以“见缝插针”、“水滴石穿”的劲头,打好“敲门招商”主动仗。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以帮助项目早开工为目标,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力争“三早”行动集中开工一批项目、续建项目尽早复工。要统筹抓好农业农村经济、工业运行、商贸经济、财政税收等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洮南市2018年脱贫攻坚决胜年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认清责任、认清任务,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执行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当前重点。做好所有农户的思想工作,确保“三率一度”达标。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要针对硬化路、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重点指标,制定阶段性检查计划,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各项短板尽快补齐、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听取了《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全面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晰责任体系,尽快完善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要持续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隐患治理,突出重点监管对象、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危险源和公共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要持续抓好各领域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级下拨和本级留存及配套党费用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有关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新时代e支部”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全力推动“e支部”在我市落地见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学会并善于运用“e支部”开展活动和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