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7 16:31: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会召开
    4月13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市委理论学习室负责同志领学了《国家安全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法》解读视频。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级领导要引导分管战线各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将其列入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抓紧制定本部门具体落实方案,层层细化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活动扎实开展。要强化协作配合。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调联动、协作配合,确保各项活动安排有序衔接、高效顺利进行,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注重形式创新。既要利用传统宣传手段,又要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不断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做到国家安全教育全民全覆盖。要深化督导落实。坚持检查与指导并重,密切跟踪督导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开展落实情况,对成效明显的部门予以表扬并总结推广经验,对进展缓慢、落实不力的责令整改并予以通报,确保系列活动取得实效。(市新闻记者站 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