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05 17:2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6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全市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及农村饮水安全维修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洮南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只跑一次”工作由市领导全权负责,各部门必须提高工作质量,强化工作要求,市督察指挥中心和软环境办公室要牵头成立检查组,对“只跑一次”工作完成情况实施监督检查,并纳入绩效考核,确保在6月30日前,完全发挥政务大厅的“只跑一次”功能。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关于贯彻落实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由农业局牵头会同各责任部门,调配好工作力量,调整好工作节奏,精心组织,压茬实施,确保年底前完成确权、登记、颁证等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洮南市关于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农业局作为牵头部门,要梳理细化各项改革任务,加强政策指导,强化工作调度。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亲自推动,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乡镇作为改革主体,要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加大力度,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文博,副市长蔡景晨、张大伟、吴爽、林继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新闻记者站 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