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3 08:53: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决胜年第二次推进会议
  

  6月9日,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决胜年第二次推进会议。

  薛智金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的严峻性,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扶贫工作。要做到“三化”,实现“三个转变”。即下乡驻村要常态化,工作状态要从散漫向紧张转变;工作落实要具体化,方式方法要从宏观向微观转变;干部管理要规范化,检查考核要从宽松向严紧转变。二要认清时间的紧迫性,以更快的速度推进重点工程。要抓进度,合理安排工期。要抓动员,做好群众工作。要抓配合,形成推进合力。三要认清考核的严肃性,以更精的尺度补齐各项短板。要厘清标准,分线核查到位。要学透标准,理解把握到位。要对照标准,督查整改到位。在扶贫领域,项目资金管理,要坚决杜绝出现问题。薛智金强调,全市脱贫工作已到了“啃硬骨头”的攻坚阶段。全市上下、各级干部要真正扛起前无古人的重大使命,珍惜时代赋予的工作平台,把扶贫作为天大的事,使出天大的力,尽到天大的责,为洮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生活幸福美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会议。就抓好下步扶贫工作,纪纲强调,要抓落实,在思想上,要树立危机意识;在行动上,要强化刚性执行;在整改上,要实现立竿见影;在督查上,要坚持从严从实,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绝不给洮南抹黑,绝不让百姓失望。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专项巡察情况。经巡察组综合评比打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最终认定,对永茂乡茂好村、东升乡永德村、万宝乡新民村、聚宝乡龙泉村、野马乡安山村、向阳街道办事处联合村、瓦房镇荣华村、车力乡马站村、黑水镇五一村、洮府街道办事处福胜村、那金镇新立村、二龙乡兴义村、大通乡林发村、蛟流河乡先锋村、福顺镇榆树村、胡力吐乡胡力吐村、万宝镇河南村、安定镇万宝山村亮黄牌予以警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及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全市各级包村干部;市直各部门、各驻在单位、各场(站)主要负责同志;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专项巡查组各组负责同志;市脱贫攻坚督查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