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0: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6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名单,预测分析了今年汛期气候,汇报了2018年防汛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特殊形势,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突出防御重点,明确目标任务。三要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有效进行应对,切实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会议指出,要以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有关领导,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包库及包提段责任人,各水库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新闻记者站 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