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6 20:32: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赴四川省学习考察扶贫工作座谈会
  

 

 

  7月12日,我市召开赴四川省学习考察扶贫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市赴四川省南部县学习考察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纪纲强调,此次考察学习,我们学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我市推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意识,认真学习、认真借鉴、认真总结、认真谋划,全力抓好落实工作。要立足我市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水平。 

  据了解,7月5日至7月10,由我市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学习考察团赴四川省南部县对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学习。(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