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9 09:35: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7月1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财政局、经济局等7个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汇报了我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纪纲全面总结并客观分析了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分析,围绕经济运行中的重点指标,认真研判,弄清情况,查明原因,定好措施,切实把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完成预期的目标任务。要规范完善,挖掘潜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要以不服输的精神,凝神聚力,全力冲刺,力争把我市经济发展提高到新水平。  (市新闻记者站  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