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2:00 来源:
收藏
企帮村助脱贫 村企同是一家人

  8月1日上午,召开了“百企助百村——那金镇”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蔡景晨、经济局局长王义以及五户规上企业相关同志和贫困村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企业秉持着“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崇高追求,向各村阐述了自身所能为村民提供的帮助。九阳药业对那金镇好田村所提出的“玉木耳”产品加工很感兴趣,并期待将“玉木耳”用于养生保健产品的生产之中;敖东药业为那金镇互利村投资50万元,将其投入红日毛纺生产之中,并将最终所得利润分发给村民;恒盛毛纺和第一酒业在产业扶贫基础上又为各村村民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恒和维康药业针对太安村所提出的在板蓝根种植上所遇到的问题,提供技术上的指导。 

 

   蔡市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到:“各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根据企业自身的能力和条件,为贫困村和贫困群众送项目、送技术、送资金、送温暖、献爱心,积极开展脱贫工作;同时,要按市场规律办事,通过参与贫困村产业开发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贫困村脱贫摘帽,形成互利双赢的长效机制。”(洮南市经济局 殷静文)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