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03 09:06: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人大视察组来我市视察河湖连通工程建设情况

 

  8月2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带领人大视察组来我市视察河湖连通工程建设情况。我市市委书记薛智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何野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市车力桥、创业三干渠、创业二干渠,通过实地视察、现场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河湖连通工程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领导向视察组作了我市关于河湖连通工程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我市河湖连通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科学规划工程项目,做好上下沟通协调,科学组织,加强管理,桥、涵、闸、渠等各项工程建设都要高起点、高要求、高质量按时限完成,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做到引来水,留住水,让水发挥最大作用,造福百姓。(市新闻记者站 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